Follow Us

鉄機武者 斎胡

鐵機武者齋胡

鉄機武者 斎胡
根據古代武將齋胡設計的鐵機武者。「舞化武可篇」故事開端,齋胡已在與邪惡武者軍團作戰時,因為被七人眾成員(逞鍛假扮的摩亞屈)毀壞,令邪惡武者軍團得以佔領天宮全境。齋胡爆炸後,以「爆機之武具」姿態分散各地,核心部件「鐵機心得」與結晶鳳凰融合,成為「子武者齋造」,後來為農丸拾獲,兩人由此成為養父子。
刃斬武將軍率領鋼王、爆進王等鐵機,向農丸及齋造來襲。後來摩亞屈將逞鍛從刃斬武型態解放,逞鍛回復本性,更以身體保護齋造,免受「闇」所侵襲。令齋造在忿怒中,喚醒各件「爆機之武具」,再組合成齋胡。同時,結晶鳳凰亦在融合過程中分離,變成烈火武者大將軍的「頑馱無結晶」。
最後,「舞化武可」與「闇」一同消失,齋胡復活,而且由於作為齋造型態的鐵機心得,在結晶鳳凰融合期間,被賦予「心」的力量,同時繼承齋造記憶。因此得以完全復活成有自我意識的武者。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