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武者紅零斗丸

武者紅零斗丸

武者紅零斗丸

本故事的主角是戰刃丸三兄弟中的小弟。他和他的兩位哥哥,將頑馱無戰刃丸和魂武者鬥刃丸,共同繼承大將軍的職責,管理天宮之國。在鐵機武者的動亂中,鐵機武者真星勢多錯誤地殺害了長兄戰刃丸(真正的兇手是魔刃頑馱無)。紅零斗丸為了復仇,決定去尋找隱居在山林中的前任將頑馱無兼戰刃丸、鬥刃丸的師傅「豪劍頑馱無」。

然而,豪劍對於紅零斗丸因為復仇而拜他為師的想法並不認同,並拒絕了他。紅零斗丸後來遇見了一隻獵犬母親,感受到她因仇恨而散發出的殺氣,並在保護她的孩子時,他終於明白豪劍希望他為了天宮的和平而獲得力量,而不是為了報仇。就在紅零斗丸悟出這個道理的時候,鐵機武者殺害了獵犬母親,並圍攻紅零斗丸。幸運的是,變身為「鐵臣型態」的豪劍及時救了他,並決定收他為徒。

之後,師徒倆趕到烈帝城,與正在與鐵機武者戰鬥的戰刃丸會合。在與真星勢多交戰時,紅零斗丸的烈龍刀被破壞,從而釋放了封印在刀內的「烈龍頑馱無」。烈龍隨後召喚了「超機動大將軍」加入戰鬥。

此時,身處天界的長兄戰刃丸看到雙方的戰鬥,意識到其中必有內幕,於是決定下凡,並揭露了鐵機武者「惡之鐵機心得」的真相。真相大白之後,飛閃突然從背後襲擊鬥刃丸,導致鬥刃丸陣亡。

當奸計被揭露後,魔刃頑馱無只能露出真面目。新世武者和鐵機武者和解,紅零斗丸和真星勢多更是合體成為「紅零斗/真星勢多大將軍」。但由於代表天界的刀霸劍掌握在魔刃手中,他們無法發揮全部實力,暫時處於劣勢。幸好轉生成魂武者的鬥刃丸和烈龍頑馱無及時支援,奪回了刀霸劍。這使得「紅零斗/真星勢多大將軍」成功進化為「刕霸大將軍」,並一刀兩斷地擊敗了魔刃。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