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Gundam Vual

情魔鋼彈

Gundam Vual

於外傳登場,於三百年前的「厄祭戰爭」中所使用的72架「鋼彈骨架」型機動戰士其中之一,以大錘為主武裝和高機動為主特徵的鋼彈骨架型MS。 與迫使人類面臨存亡危機的無人大型機動兵器MA之間歷經了長年且激烈的戰爭,因為投入了72架鋼彈骨架,戰爭在人類的勝利下順利落幕。在許多下落不明的機體中,情魔是在近年於厄祭戰爭時代遭廢棄的殖民地殘骸內被發現。

長生幫也有參與廢棄殖民地解體事業的標案,當時的現場負責人羅瑟瑞·里昂尼在背地裡把在殖民地內部動力區附近沉眠的情魔給運了出去,並當成自己的所有物。說不定從那時候起就已經開始進行了留以為日後推翻泰迪老爹所作出的準備。

在廢棄殖民地內被發現時,呈露出全身骨架相當於裸體的狀態。在尋找和骨架相符的裝備時,從末日號角官員——維爾克拉森那裡取得了大量君魔原貌的裝甲和裝備,在裝上這些裝備後讓情魔取得了現在的姿態,好激怒沃科。

因為裝備在背部的背包和腳部的推進器,讓情魔實現了高度的機動性和運動性。此外,還成功的大幅延長了單獨飛行距離。在重視機動性的輕裝腕部上裝備了兩種盾牌,減輕了對裝甲方面的不安。

在與艾路吉·米拉吉的君魔一戰中,最終被君魔擊倒,而駕駛員羅瑟瑞則在投降後沒多久,被娜娜歐·納羅利那刺殺身亡,情魔的零件全被君魔奪回,其外裝則是回收在君魔機身上。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