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ガオガイゴー

牙王凱號

ガオガイゴー

凱號(アクティブモード)與隱形我王II、鑽頭我王II、列車我王II進行終極融合(Final Fusion)後,誕生了地球的新守護神,也是THE·POWER運搬護衛機的新勇者王。由於凱號沒有リングジェネレイター,所以優先使用隱形我王II,但也能夠與隱形我王III無問題地合體。

阿嘉松滋原本試圖開發新的GAO MACHINE,但在開發過程中遇到了重重困難。最後他想到了一個主意,就是使用我王凱牙和我王戰牙的GAO MACHINE。他認為「沒有必要超越偉大的父親或叔叔,應該自豪地利用這些傳統」。因此,選擇繼續使用現有的GAO MACHINE。

動力方面,除了出現在勇者王我王凱牙的「GSライド」,還加入了在ベターマン中出現的「リンカージェル」,形成了一種混合能源,使得與傳統地球製勇者機器人相比,輸出有了大幅提升。由於リンカージェル有純度降低的特性,這限制了運行時間,當リンカージェル達到活動極限時,GSライド也會停止。但是,搭載了木星決戰中進步的最新型透析系統,使得戰鬥運行時間超越了我王戰牙的極限。

在合體結構上,ガイゴー的手臂不會被儲存在隱形我王內,而是暴露在背面,可以根據需要展開成四隻手臂,也能發射シナプス弾。胸部的TM系統,像覺醒人一樣,能夠吸收和合成大氣中的物質進行分析。

利用デュアルカインドシステム的特性,我王凱牙的地獄與天堂變成了與シルバリオンハンマー一樣,透過護和戒道的G和J共振現象的力量,形成銀色的地獄與天堂。根據作品中的描述,G和J共振時的輸出是傳統的數倍,比起傳統的綠色地獄與天堂強大得多。傳統的綠色地獄與天堂也可以使用,在某些情況下可能會選擇使用它。此外,在G和J共振發出白銀光芒後,可以選擇不釋放地獄與天堂,而是保持數倍出力的狀態進行常規戰鬥。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