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オージ(オリジナル・オージェ)

Aug/Original Auge

オージ(オリジナル・オージェ)
它的上半身是オージェ的複製品(頭部使用原件),右肩部分來自テンプル,下半身則是從プディン・オージェ流用並製作的HM。由於它是真正的HM,所以沒有A級或B級之分。
它與代代傳承於波塞達爾家族的HM歐傑(第二次星爭戰時期的機體)不同。
在劇中,它被稱為「原型オージェ」。オージ和原型オージ是在原始播放後附加的設定命名。它通過生物共鳴系統從生物能量和首都斯韋特的基地設施獲取能量供應,因此輸出功率非常強大,甚至能夠擋住エルガイムMk-II的最大輸出功率的強力發射器,即使在極近距離也能反彈。真・ポセイダル(亞曼達拉)駕駛它,展現出無敵的力量,例如砍斷Mk-II的頭部,但由於真・ポセイダル的影武者ミアン背叛,生物共鳴系統被停止,使真・ポセイダル迅速衰老並最終消亡。它可以連接手部發射器、劍、槍、強力發射器和兩把劍,使用巨大的尺寸。此外,雖然在作品中沒有使用,但從ブラッドテンプル那裡流用的右肩部分可以固定裝備破壞者發射器。英文縮寫為AUG。主要的操控者是真・オルドナ・ポセイダル(アマンダラ・カマンダラ)和真・オルドナ・ポセイダル(ミアン・クゥ・ハウ・アッシャー)。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