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Verde Buster Gundam

翠綠風暴鋼彈

Verde Buster Gundam

地球聯合軍第81獨立機動群「幻痛」在アクタイオン・インダストリー社等多家企業的技術合作下,推進的王牌飛行員用カ特製化MS開發計劃,通稱「アクタイオン・プロジェクト」,根據該計劃,改修了重新建造的「Buster」機體。駕駛員是隸屬幻痛特戰MS小隊的少尉シャムス・コーザ。

本機以與僚機泛用型的X105E 漆黑攻擊、近戰型的X1022 蔚藍決鬥的協同作戰為前提,主要任務是提供後方支援。由於原型機的主武器聚束火線步槍和350mm加農砲被改為兩側肩部的固定裝備,因此取消了兩把步槍合體的機構,但新武器腰部副臂裝備大型火器「M9009B 複合バヨネット裝備型ビームライフル」兩把,總體火力得到了提高。此外,為了補充因增加武器而變得複雜的火控系統,搭載了最新型的FCS。由於傳感器類的改裝,命中精度大幅提高。此外,手部也改為改良了アクチュエーターの型號,並重新構建了可動指。此外,為了應對原型機的弱點,即近距離戰鬥,在ビームライフルの槍口裝備了可伸縮的槍劍(バヨネット),從而能夠應對各種戰況。額部のセンサーガードは,為了在近距離戰鬥中保護雙眼的主傳感器類,改為覆蓋面部的フェイスガード。

機體名稱的「Verde」是意大利語「綠」的意思。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