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ゴルドバーン

GoldBurn

ゴルドバーン

身長 54 公尺。自第9集起登場。千瀨在シャルバンデス戰役結束後,在河原撿到的種子,因她的孤獨而成長,誕生出一隻金色的怪獸。這怪獸的名字來自於千瀨喜愛的樂隊。它有著機械飛龍的外形,在剛誕生時只有手提箱那麼大,但在短短一天內就成長到與DYNASOLDIER同等大小。它能從口中發射包含カオスブリンガー的金色融合光線和藍色光線,能自由放大縮小並融合物體,還具備形成球形防護盾的防護模式轉換機構。

由於它是由ちせ的情感誕生的善良存在,會根據千瀨的話語和情感行動,並拒絕了シズム的抓取。起初,千瀨因擔心它會像ザイオーン事件那樣被失馬他們擊倒而隱藏了它的存在。但後來它救助了從水門跌落的夢芽,加上千瀨等人的說服,被失馬認定為千瀨的怪獸朋友。從那時起,它作為失馬隊的戰力,轉變成了Kaiser Gridknight的前面裝甲和頭盔,以及Grid Burn Knight的翼等部件。最終決戰後,從傷害中恢復過來的它向千瀨告別,並與GRIDKNIGHT同盟一同行動。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