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ムガ

無我

ムガ

アロウ的ブライハイト是一個不以信念為核心的特異存在。外觀上,它是一個男性型的英雄形象,擁有白色的人型框架,各部位閃耀著藍色水晶體。作為ブライハイト,它擁有未知的力量。

在戰鬥中,アロウ以徒手空拳作戰,擅長利用輕巧的動作和速度進行戰鬥,此外還擁有爆炸性的運動性能,以及由於アロウ自身堅韌的精神,其運行時間是普通人的兩倍以上。被ムガ破壞的ブライハイト,由於某種原因對手的信念不會破碎,因此駕駛員不會死亡,只有バインドワッパー會被粉碎。

由於アロウ沒有信念,其機體能夠像史萊姆一樣變軟,或者分裂成多個分身、發射強力電擊、在肩膀上收納人、部分身體巨大化、新生飛行能力、變形成武器等多種能力。在與レッカ的大決戰中,アロウ與プラーク的パラノーブル合作,與カイ和レン的ギガンレップウ進行了激烈的空中戰。

在エピタフマウンテン,當アロウ覺醒時,就像體現了アロウ本來的角色一樣,粉碎對手的バインドワッパー,消滅了ブライハイト和人類。雖然アロウ最初能夠在一定程度上控制自己,但在ルドルフ的影響下完全覺醒後,無論自己的意願如何,都會不分青紅皂白地發射破壞光線,破壞大地和植物。最終,由於シュウ對アロウ的殲滅者數據進行了重寫,消除了アロウ的殲滅者能力,使它恢復成了正常的機體。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