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Gundam F90 Plunge Type

鋼彈 F90 P

Gundam F90 Plunge Type

大氣圈突入仕樣。

這是為了單獨進入大氣層而裝備的設備。與Ζ鋼彈的Wave Rider相似,通過展開和變形裝置來形成升力體,但由於材質的改進和翼形狀的設計更改,使其變得簡單且不再有問題,被認為類似於Re-GZ。背包被更換為專用的背包,變形時機首形成,覆蓋在頭部之上。由於磁鐵塗層技術的應用,變形所需的時間僅為2秒。此外,在進入大氣層時,具有耐高溫的翅膀也可以用作盾牌。

由於不是用於武裝強化的設備,因此該選項本身的武裝僅限於自衛,只有一門可移動的小口徑光束炮在左肩,以及兩門中距離用的巴爾幹砲在右肩。然而,由於Manipulator(機械手臂)是可用的,因此可以攜帶光束步槍、光束劍等,機體原有的戰鬥能力仍然得以維持。在太空中,可以在不固定雙臂翅膀的情況下進行類似MA的操作,並利用大推力進行高速機動戰鬥。作為額外的裝備,主翼上進行了改進,安裝了用於掛載導彈的掛點,這使其也能夠進行太空作戰機的操作。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