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機體列表
重神機潘多拉/重神機パンドーラ

共收錄 3 台機體。
  • パンドーラ1

    パンドーラ1
    潘多拉1

    • 駕駛:レオン・ラウ
    這是一款專為レオン設計的獨特機體,代號為「パンドーラ1」。它是一種高速多用途車輛型MOEV(Mobile Operation Extreme Vehicle,行動極限車輛)。這是一架由ロン開發的實驗機,採用金屬灰色塗裝,旨在利用量子反應爐作為動力。最初的計劃是將它推銷給防衛軍,但由於超空間驅動器只能與レオン同步,因此它成為了他的專用機。它的車輛模式是一款裝甲輪式車輛,而Teraroid模式則專注於近戰戰鬥。有時也可以安裝飛行用的推進器進行移動。整體塗裝以白色為基調。
  • パンドーラ2

    パンドーラ2
    潘多拉2

    • 駕駛:ダグ
    這是一款專為ダグ設計的獨特機體,代號為「パンドーラ2」。它是一款機動戰鬥摩托車型的自訂機體,以綠色為基調。它擅長通過使用狙擊步槍進行遠距離狙擊,提供後方支援。儘管裝甲和耐彈性不及其他機體,但具有高速移動性能。為了擊敗エミリア開發的搭載B.R.A.I的AI,レオン給它安裝了超空間驅動器,獲得了變形為Teraroid模式的機構。這使得其狙擊能力得到提升。整體塗裝採用綠色的迷彩色。
  • パンドーラ3

    パンドーラ3
    潘多拉3

    • 駕駛:クイニー
    這是一款專為クイニー設計的獨特機體,代號為「パンドーラ3」。它是一款VTOL型的自訂機體,塗裝以紅色為基調。在Pandora小組中,它是唯一具有飛行能力的機體,擅長在空中進行高機動近戰戰鬥。在クイニー被ワン掌控的鳳雛擊敗後,レオン看中了クイニー的潛力,給予它安裝了超空間驅動器,獲得了變形為Teraroid模式的機構。這使得它能夠再現Quinnie的空神拳。多重次元效應使得它暫時能夠超越反應爐的極限。整體塗裝以紅色為基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