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Geong

吉翁克

Geong
在一年戰爭的末期,吉翁公國決定開發裝備了精神控制系統的機動戰士作為新型兵器的一部分。這一計劃初步被批准,臨時編號為MS-16X,並且已經為其賦予了“吉翁”(Zeong)的名稱。關於這個決定有不同的解釋,其中一種解釋認為這是為了提高國民士氣,將吉翁公國的名字與終極機動戰士相聯繫;另一種解釋認為,它是為了證明吉翁公國的核心理念——“新人類”的出現,因此被開發為證明這一點的機動戰士;還有一種解釋認為,這是為了祈禱成為吉翁公國軍隊的下一代機動戰士。
機體各部共裝備了計13門的MEGA粒子砲,因此發電機進行了大型化,設計容量通常是普通機動戰士的3.8倍。此外,作為純粹的太空戰鬥用途,通常不搭載步行單元(腿部),而是裝備了可變式的主要火箭發動機。如果需要裝備陸地作戰用的步行單元,則需要將整個單元進行更換。腰部護裙被大型化,並集中了強力的引擎,當裝備腿部時,這部分將成為主要的推進器。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