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ジェフティ

JEHUTY

ジェフティ

在《Z.O.E》和《ANUBIS》中登場,是主人公搭乘的機體,《Z.O.E》中是由レオ・ステンバック操控,《ANUBIS》中則是由ディンゴ・イーグリット成為機體的Frame Runner。

這台機體和Anubis一樣,是由リコア・ハーディマン博士設計。它是在木星圈的Antilia殖民地開發的新型機體,是當時性能最強的OF之一。作為Anubis的兄弟機,當バフラム軍入侵アンティリア時,Anubis被奪取,但Jehuty成功逃脫。

Jehuty與Anubis一樣,相比傳統武器擁有壓倒性的力量和機動性。搭載獨立型戰鬥支援單位「ADA」,成為一個平衡的機體。同樣被設計為アーマーン啟動的鑰匙,只有這兩台機體能夠啟動或停止アーマーン。聯合宇宙軍的特務艦Atlantis的成員將「侵入アーマーン並通過自毀摧毀」的指令輸入ADA的核心程序。Jehuty裝備了折疊式能量劍「Paddle Blade」,左臂有能量盾,還有能夠追擊敵人的雷射「Homing Lance」以及腰部的三個可分離的兵器「Wisp」等各種武裝。作為武器彈藥的存儲庫,具有Vector Trap功能。和Anubis一樣,也搭載了「Zero Shift」,但由於バフラム軍在Antilia發動襲擊,所以在《Z.O.E》中未能使用Zero Shift。直到在《ANUBIS》的結局獲得啟動程序,系統才開始可以使用。

由於2172年的Antilia事件,Jehuty意外地落入了レオ的手中,正好在Atlantis號上進行前往火星的移送,目的是侵入アーマーン並自毀。然而,在レオ得知真相並改變了Urenbeck Catapult的發射角度之前,Jehuty被發射到木星衛星Callisto上,以自然的メタトロン反應隱藏其中。
在2174年,被ディンゴ在メタトロン採掘作業中偶然發現,並立即卷入了バフラム的襲擊。與在Atlantis號內不斷進行調整的情況不同,ディンゴ是一位經驗豐富且高超技術的(雖然是LEV)操縱者,使戰鬥能力大幅提升。

設計的靈感來自埃及神話中的神祇Jehuty。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