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雷電

雷電

雷電

這是由特務自衛隊TA實驗中隊使用的人型兵器,簡稱TA。它是"骨嵬"計畫的一部分,使用了被稱為"鬼之臂"的神秘超高技術,並極秘地開發了採用人工肌肉"マイル1"的最新雙足步行型兵器。由於"マイル1"模擬了人體的脊髓,因此通過思考和最小限度的指令(語音識別)和操作,能展現出接近人類運動能力。在劇中,骨嵬的分析和再現被視為解明餓沙羅鬼的一部分,而TA的開發和實戰投入則被隱約暗示只是實驗的一部分,成本和實用性(以及飛行員的安全)都是次要的。

Almblust(アルムブラスト)是一種利用氣體爆炸的機動輔助系統,安裝在腿部。原本是用於攀登時跳躍或挖掘地面,但由於柚史郎也用於姿勢控制和壕溝建造等用途。在正文中,自17式改暴走事件後,它開始使用17式改的裝備,包括大容量電池包、25mm機槍、導彈發射器、爆炸棒等,執行首相警衛任務和對抗美國的行動。然而,作為第三實驗中隊裝備的機體在該事件之外,一直都是一致使用17式。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