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嵐騎士ガンマガンダム

嵐騎士鋼彈

嵐騎士ガンマガンダム

前代圓桌騎士團成員,也是闇騎士和風騎士兄弟的父親。在七年前ザビロニア侵攻ブリティス時,他與深有淵源的キングガンダム共同守護ブリティス城到最後,最終從被陷落的城堡中帶著兩個兒子逃脫。逃亡途中,他在森林中察覺到追殺逃亡者的ザビロニア兵逼近,於是留下「我回來之前絕對不要動」的話給兒子們,帶著傷痛挑戰ザビロニア兵。之後,他再也沒有回到兒子們的身邊。為了有朝一日肯定會與皇騎士一同回到ブリティス城的兒子們,他在圓桌的間隙留下了他所愛用的鎧甲和武器(由於設計上的差異,這些與卡片插圖上的不同)。

七年後,闇騎士在父子三人分離的那片森林中遇見了父親ガンマガンダム的靈魂,並知道殺害父親的是ザビロニア的兵。另外,雖然不確定是在ブリティス城陷落前還是陷落後,但在ラクロア王国曾有目擊報告稱有名為「嵐騎士ガンマガンダム」的騎士出現。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