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ケンブ

建武

ケンブ

アモウ駕駛的近接戰鬥型MAILeS,機體顏色為白色和紅色。這是四國支部從ブレンゾン社接收的新型機,但由於支部在組裝前就已被摧毀,機體以零件狀態被遺棄在廢墟化的工廠內。發現者アモウ在ガイ的協助下進行組裝和調整,使用其他AMAIN的零件代替了無法使用的部分,如肩部零件,於是以未完成狀態啟動。在與「八咫烏」合流後,進行大修並裝配原本的武裝和零件,成為完成形態。在I-LeSガイ的支援和輕量化框架的幫助下,展現出超越傳統機型的高機動性。此型機擁有其他同型機不具備的特殊功能,即以機體過載為代價,大幅提升性能的限制解除模式「全速提升模式」。

武裝包括:幾乎能穿透所有現用軍事裝甲的火器「60mm攜帶式機槍」,以及能產生高熱和高速振動的刀劍「超熱振式戰鬥直刀」,這使其能輕易切割敵方裝甲。這些武裝連接在背部武器架的兩側臂上,方便取用時展開。在未完成狀態下,左臂裝備了具有防禦功能的短劍「盾附短劍」。不過,由於這不是正式的武裝,其攻擊力和防禦力都不是特別高。後來,ブレンゾン社提供了一種可展開的格鬥用爪「臂部超熱振式戰鬥爪」。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