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Elefante

艾利法蒂

Elefante

型號:EMA-04

在作品中,繼Cangrejo之後出現的木星帝國MA是在得知木星的衛星伊歐是木星帝國的根據地後,被骷髏尖兵攻擊伊歐基地時,作為最後的強敵出現的MA。

該機體雖然是大型的,但作動肢只有被稱為「靈活鼻子炮」的可自由彎曲的管狀光束炮,沒有相當於手腳的部分,並在空中進行戰鬥。此外,機體上部裝備有5門超粒子炮塔。這些是可以通過賽可溝通系統進行分離和引導的比特,發射後有助於減少巨大機體的死角。這些比特本身只有一個光束炮口,連接部分僅為魚骨般的細小結構,為何能在伊歐這樣有地球1/5弱重力的環境下浮動,如何實現方向轉換,仍是未知。

本機是裝載了賽可謬系統的新型專用機。使用強力的發電機為大型超粒子炮供能,同時用I場保護機體,具有移動要塞的側面。由於被骷髏尖兵(而且是在使用多數木星帝國製MS的狀態)擊落,其性能遭到質疑,之後的開發似乎未能進展。

Elefante 是西班牙語中象(Elephant)的意思。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