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Gaza-C

卡薩C

Gaza-C

型號:AMX-003(聯邦) MMT-1(阿克西斯)

迪拉茲紛爭後,匿藏的阿克西斯軍見到了地球聯邦軍的軍備實力,深感自己實力的不足。單憑舊吉翁時代帶過來的那些MS根本就沒有辦法與地球聯邦軍抗衡。於是,阿克西斯開始利用自己有限的軍備,默默地開發著新型的MS。這便誕生了阿克西斯軍最初的MS系列——卡薩(Gaza)系列。

卡薩系列原本是阿克西斯本土生產的工程用MS,最初製造出來的便是工程作業用的AMX-001卡薩A。由於是工程用MS,卡薩A沒有裝本任何武器。而在卡薩A的基礎上進行武裝化,得到的便是AMX-002卡薩B。

與作業用MS卡薩A相比,技術人員在卡薩B上多多少少安裝了一些武裝,比如兩柄光束劍和一門右肩炮。但是這點所謂的“武裝”在真正的MS面前,根本就跟玩具一樣。於是,技術人員又在這個基礎上,設計出了真正可以進行戰鬥的、且搭載了變性機構的MS——AMX-003 卡薩C(Gaza-C),並開始大規模量產。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