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アパレシオン

APPARITION

アパレシオン

這是加藤機關擁有的一架Makina。初次登場時,Factor被電子大腦的錯誤所感染,處於失控狀態。 它襲擊浩一,旨在摧毀Linebarrel並排除Factor,並殺害了與其一起的矢島。在浩一的Linebarrel發狂、來自Vadant和Hind・Kind的支援下,它陷入了戰鬥狀態,並在受到Hind・Kind的子彈手臂攻擊後,連同Factor一起被摧毀。

最初被稱為「Hagure Makina」。Hagure Makina是指沒有Factor存在的Makina,實際上,這架機體並不符合該稱呼(據山下所說,「大家都叫我Hagure」 = 大家用Hagure來稱呼我,以便不讓山下承擔殺人的責任)。

之後被JUDA收回並修復,與覺醒的矢島一起,被運用於阻止加藤機關的核攻擊,之後參與秘密任務。

它具有電磁迷彩功能,裝備了大型狙擊步槍(為實現一發必中,每發子彈的成本很高)以進行彈道控制,並且可以根據情況使用手槍或儲存在側部裝甲內的短劍。側部裝甲還配備了用於穩定精確射擊姿勢的堆肩器。

它執行著對加藤機關訓練所等進行遠距離狙擊的遊擊任務,使用電磁迷彩在長距離上進行狙擊,然後在敵人掌握其位置之前重新部署迷彩以進行撤退,這使得加藤處於被動狀態。

起初,它沒有與電磁迷彩相匹配的裝備,其中大部分裝備,包括用於長距離狙擊的步槍,都是由加藤機關和JUDA製造的(甚至連前面提到的側部裝甲也是現代的額外武裝)。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