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逆転王

逆轉王

逆転王
這是由イッパツマ駕駛的機器人,具有變形能力,可以分離成「トッキュウザウルス」的腕和身體部分。在變形後,它可以與由「イッパツマン」操縱的戰鬥機「弾丸ヘッド号」合體。合體時,通常是在兩個腕張開成T字形的狀態下,將「イッパツマン」回收到擊敗對手的「トッキュウザウルス」的身體中,然後與「弾丸ヘッド号」合體。在合體完成時,操縱者「イッパツマン」會宣稱「逆転王,見參!」。機器人的合體方式有正面型(180°旋轉)和側面型(90°旋轉)兩種模式。然而,從「トッキュウザウルス」狀態的手腕到「逆転王」手腕的變形過程未被描述。
機器人的胸部有一個鑽石,可以合成空氣中的離子,召喚(或形成)武器。有時,它可能會用摔角技巧如背部破壞等方式來結束對手。它還可以將敵人抛向空中,然後用正拳擊倒他們。從第13集開始,勝利後有時會高喊「逆転王!!」,但並不是每次都這樣。機器人的身體是由特殊合金製成,可以抵擋岩漿的高溫,甚至普通金屬的刀劍也難以刺穿。在第27集中,它甚至打開口部,引發風暴。
然而,在第30集中,它受到一顆由「隠球四郎」從步槍中射出的鑽石子彈擊中,並損壞了其座艙的變形系統。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