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ディー・カイゼリン

Die Kaiserin

ディー・カイゼリン

多納烏帝國擁有的皇帝機,是托里哈隆被授予使用的霍爾達17型哥特式機甲。採用稱為奧特梅塔型獅子框的機甲框架,機體型式為「Pzkprbt-キ-707 Horda 17a」,引擎型式為佩丹·瓦奧=佩丹型引擎「ハ=FDK-Y-ON」。Pzkprbt代表裝甲戰爭機器,キ代表機體,ハ代表引擎。這架機甲被稱為「多瑙帝國的冰之女王」、「冰之女皇帝」、「玻璃的凱澤琳」等別名,也是周邊國家畏懼的對象。據說其設計是模仿了曾經支配這個世界的恐怖象徵,成為人們記憶中的統治者。外觀令人驚嘆,甚至讓厭惡戰爭、暴力和武器的貝林也稱其為美麗。機甲的塗裝是黑白的雙色,但多納烏帝國的象徵色彩只是故意調色,裝甲原本是全透明的,根據情況可以變化出各種顏色。凱澤琳的奇異啟動聲音讓博特巴特解釋為「我們帝國的GTM啟動聲音,就像女性鬼魂的哭喊聲」。在戰鬥結束後的現場檢驗中,機甲展現了卓越的探查能力,提前在廣大的荒野中找到了證明恐怖分子身份的小物體,即使在沒有任何人駕駛的情況下。

總高:26.7米 本體重量:189噸 戰鬥重量:232噸 通常輸出:149.0TW(2026億4000萬PS) 最大輸出:22,300TW。(30兆3280億PS)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