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勇者王

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

勇者王
1997-02-01 ~ 1998-01-31
故事講述2003年,一個神秘巨型機械生命體「EI-01」出現,把當時是太空人的獅子王凱的太空船擊落,同一時間,一架神秘的機械獅子「伽立歐」(Galeon)出現攻擊EI-01,救起了獅子王凱,而EI-01則墜入地球,從此行蹤不明。伽立歐帶來了名為「G石」的動力源以及關於外星生命「腦核」(Zonder)的情報。人類除了以G石的能源將凱救活、並改造成機器人外,也以伽立歐的外星科技情報製造了一系列對抗腦核的武器與機械,日本政府為了對抗腦核而成立了地球防衛勇者隊3G(Gutsy Geoid Guard)。
在EI-01出現前,伽立歐就已出現過地球人之前,他將一個小男孩交給了沒有孩子的天海夫婦,後者將孩子取名為「天海護」,並以一般小學生的身份生活著。2005年,東京都出現了最初的腦核—EI-02,開始對人類發動攻擊,而地球的未來就依靠地球防衛勇者隊3G的隊員,故事也由於展開。

收藏

機體介紹

相關影片

登場機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