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星域毀滅者

ゾーン オブ エンダーズ

星域毀滅者
2001-01-03 ~ 2001-01-03
星域毀滅者(日語:ゾーン オブ エンダーズ,Zone of the Enders)為故事的背景設定在22世紀的太陽系,由於人口問題和環境問題的嚴重化,地球人類開始擴展生活範圍到宇宙中。
在地球周圍的拉格朗日點建立了太空殖民地,進行了火星的地球化,並設立了16個縣(州)作為殖民地。此外,為了確保資源,他們擴展到了木星區域,在歐羅巴衛星的拉格朗日點L5處建造了名為「安蒂利亞」的殖民地。然而,有些地球居民對於住在火星以外的人,或者火星居民對於住在安蒂利亞(木星區域)的人,存在一定程度的歧視,將他們稱為「エンダー達(田舍者的意思)」。
此外,在火星這個只有地球一半以下重力的星球上出生和長大的人,肌力相對於地球出生者來說較差(有例子是被地球出生者揍一拳就受了幾個月的傷),地球出生者看不起火星出生者,反之,火星出生者中也有一些基於半信半疑的反地球情緒。在這樣的背景下,火星作為一個尚未成為自治殖民地的地方,聯合國太空軍(UNSF)進行了武力背後的監視和鎮壓活動,作為對抗,火星方面的反抗活動開始活躍。在這其中,擁有強烈反地球思想的「巴希里亞」縣成立了軍事組織「巴夫拉姆」,並開發新武器——オービタルフレーム,以對抗地球的實力。

收藏

機體介紹

相關影片

登場機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