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櫻花大戰4 ~戀愛吧少女~

サクラ大戦4 〜恋せよ乙女〜

櫻花大戰4 ~戀愛吧少女~
2002-03-21 ~ 2002-03-21
時值太正十六年,春。隨著日本傳統文化與西洋文化的結合,在蒸汽動力的推動下帝都的發展日益漸進,然而,所謂光之存地必有影,那些與發達文明同時存在的怨念也於帝都之陰暗的角落裡蠢蠢欲動。一年前那場大戰所暫時鎮住的怨念,現在,它逐漸在世人面前顯示出了真正面目……

這是一個平靜的日子,銀座的大街上行人稀少,這與大都市本應體現的繁華景象是那麼不和諧,至於原因嗎,看看大街上就能明白:一列無人駕駛並且暴走的蒸汽軌道列車在寬廣的銀座大街上呼嘯而馳。但在周圍行人的歡呼雀躍中,一架白色的人型蒸汽急速追去,沒錯,那就是帝都的守護神——帝國華擊團·花組出動。只要有花組,就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只要有花組,就沒有戰勝不了的邪惡勢力,在普通市民的心裡,花組就是帝都市民能夠安居樂業的保障!在白色人型蒸汽「光武」的指揮下,花組漂亮利落地阻止了蒸汽列車連續暴走事件,然而誰都沒有注意到,此時的銀座上空,飄過一縷蘊含著極大怨念的金色蒸汽……

帝都將面臨一場前所未有的浩劫。

收藏

- NO DATA -

機體介紹

相關影片

登場機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