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真魔神ZERO

真マジンガーZERO

真魔神ZERO
2013-02-01 ~ 2016-01-01
化身為魔神,將人類滅亡的超級機器人魔神Z一次又一次引爆著末世的浩劫。為了改變這樣的可悲歷史,從未來穿越時空而來的女性型人工智能密涅瓦X在無數次的經歷了破滅的結局正當快要放棄的時候,終於來到了兜甲兒乘坐朋友號成功駕馭了魔神Z的歷史中!
擁有遠超人類運動能力的甲兒,在經歷過的世界中本應擁有很高的概率死去,現在卻依然存活了下來,並且有著和平的校園生活。密涅瓦X深信這個世界就是她所要找的迴避了地球被毀滅的世界。但是擺在米涅瓦X眼前的卻是,因為地獄博士率領機械獸軍團攻打世界各國,在短短10天內地球人口少了50億,人類所能生存的場所只有被光子力屏障所包圍的半徑200km的區域中,而且在那場戰鬥中,甲兒已經死過一回了,全身被改造成機器人甦醒的殘酷的現實。
就在米涅瓦重新下定決心要保護好這個世界和夥伴們的同時。地獄博士的總攻擊開始了,雖然被甲兒以及他的同伴們的拼死反抗下一度被擊退。但是因為布洛肯伯爵的潛入,光子力屏障被破壞了。看準了這個機會的地獄博士,將變成了空中要塞的據點·巴多斯島變成了巨大機械獸·神地獄,就這樣最終決戰開始了。
米涅瓦與新型的光子力屏障發生裝置一體化,為受傷了的魔神Z的修復爭取了時間。然後,向甲兒他們公開了迄今為止不斷重複的人類滅亡的過去。
甲兒乘上了接受了應急處理的魔神Z準備進行最終決戰,但是面對擁有全長超過10km的巨體的神地獄依然陷入了苦戰。就在這時,魔神Z終於覺醒了魔神之力,甲兒雖然被那壓倒性的力量差一點吞沒,但最終因為米涅瓦的呼喚,成功的保持了自己的意識,並抑制住了魔神之力。
在神地獄的猛攻下,魔神Z一個接一個的解放了魔神之力,但是,為了不引起完全的魔神化,7個魔神之力只引出了6個魔神之力的甲兒,逐漸開始陷入劣勢。為了救出甲兒和魔神Z,沙耶加和阿爾忒彌斯A飛出了光子力屏障。看到了沙耶加強烈的覺悟的甲兒,決定2人一起最後戰鬥到最後,但最終卻滿身創傷陷入危機。
作為最後一擊,神地獄放出了超大的正拳,而將那抵消了的,是超級大的火箭飛拳。那是來自迄今為止消失的歷史,異世界的甲兒和魔神Z的力量。將接收到了夥伴們的,來自的全世界的人們的思念,思念化作了火箭飛拳沖向了宇宙。最終實體化出了無數的魔神Z,從全方位發射出胸部火焰·dynamic·fire·nova和光子力射線消滅了神地獄和地獄博士。
魔神Z並沒有成為魔神,並且最終拯救了世界。

收藏

機體介紹

相關影片

登場機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