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機神大戰

機神大戦ギガンティック・フォーミュラ

機神大戰
西歷2035年,稱之為「赤道之冬」的天然災害降臨於地球,伴隨著此場災害而來的是地球上空出現了電磁雲(EM-Cloud)此種異常天候現象,這股帶有強大磁場的電磁雲突然包覆了整個赤道並開始擴散,擾亂了航空交通及人造衛星等精密的電子儀器,使能源出現短缺。世界出現混亂。
此時,拯救人類於此場災害的是在前世紀80年代末期陸續發掘出來的超古代文明頭像。這些頭像中寄宿了神的存在,在災害發生後,神答應人類供給他們所需的能源。但是作為交換條件,人類必需以神的頭像作為核心,打造專屬於它們的鎧甲以及武器來進行它們之間的決鬥。挖掘到頭像(OXII)的國家為了這些頭像開始研發了巨型機器人,作為附帶價值也決定以此場決鬥來構築新的世界秩序。
於是,由聯合國主導,簽署了「最賢明的世界大戰」「Wisest World War」宣言,以巨神像之間的決鬥戰來決定日後世界秩序。
可是,這究竟是人類利用神?還是神操縱著人類?

收藏

- NO DATA -

機體介紹

相關影片

登場機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