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第2次超級機器人大戰OG

第2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

第2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

發售時間

2012-11-29

平台

PS3

本作是由《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作品中登場的原創角色構成的OG系列作品之一。雖為該系列第3作,但標題並非《超級機器人大戰OG3》。而是將PS2上的前兩作合集《超級機器人大戰OG ORIGINAL GENERATIONS》(下文簡稱:OGS)視為「第1次」,本作則順理成章地成為《「第2次」超級機器人大戰OG》。劇情上則是第2.5作:《超級機器人大戰OG外傳》的延續。

系列中首款PS3上的專用作品,畫面的解析度為系列作以來最高,而且畫質亦是HD級別。另外在戰鬥場面方面,以前機體及背景都是2D的,到本作背景變為用3D描繪,必殺技時更會有特別的動態視點。另外,《OGS》《OG外傳》中登場機體的戰鬥場面在本作高解析度的運用下得以提高,一些戰鬥場面的戰鬥動畫亦有重新設計。

新參戰有《超級機器人大戰D》、《REAL ROBOT REGIMENT》,前作《OG外傳》中有客串演出的《超級機器人大戰MX》的角色及機體亦確認了登場。另外,故事上亦包含了DC戰爭系列的《超級機器人大戰EX》、《第4次超級機器人大戰》、《超級機器人大戰F》、α系列的《第2次超級機器人大戰α》。

登場作品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