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洛克人 EXE

Rockman EXE

洛克人的第四個系列洛克人EXE於2001年誕生。所取的時間與洛克人(元祖)系列一樣,屬平行世界作品。遊戲作品混合了動作暨角色扮演和儲卡遊戲。日本電視動畫分別有 無印、Axess、Stream、Beast和Beast+ 五套,其動畫於多個地方(美國、新加坡、香港等)電視台配音及播放,另外還有劇場版。

劇情概要

洛克人EXE的背景是在20XX年(這是一個網路科技相當發達的世紀),所有的人都擁有一台被稱為PET(Personal Terminal)的個人電子終端機,在PET之中儲存著擬似人格程式-網路領航員,具情感的人工智慧。但因為網路科技的發達卻也出現更多的網路犯罪事件,其中尤以網路犯罪組織WWW最為猖獗,在一次的事件中,秋原町的小學生-光熱斗,正式捲入了這個事件。這故事主要圍繞他和虛擬拍檔洛克人等一眾同伴,共同與惡勢力戰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