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ファルゲン

蒼鷹

ファルゲン

型號:XFMA-09

這是為マイヨ・プラート專用的機甲戰士(Metal Armor)。設計由ラング・プラート博士負責。與FMA-04B ダイン一同開始設計。它旨在追求戰鬥型MA的極致性能,包括火力、機動性和防禦能力,於西元2086年11月1日開始實戰運用。

它具有高度的機動性,搭載新型關節推進器,並具有偵察型MA級別的多樣性雷達和感測器。裝甲方面,由於傳統裝甲只對爆炸彈有效,對穿甲彈的防禦力存在問題,因此在機身部分採用了合成橡膠和シモーレックス組成的複合裝甲。具有高度彈性的橡膠可以吸收電磁軌道炮的運動能量,同時這種裝甲還具有吸收雷達波的特性。背部配備了作為指揮官機的通信和搜索功能增強的雷達,左肩部採用了廣域雷射感測器。在設定方面有多種解釋,它被視為高性能實驗機,具有各種新裝備,但由於原本是實驗機,因此並未量產。另一方面,有報導認為,作為ファルゲン的簡易型號,ゲルフ存在,ファルゲン被視為マイヨ的專用機。但在第33話中,マイヨ雖然身處被視為“叛徒”的情況下,成功獲得了一架新的ファルゲン,但獲得這架機器的來源等詳情不明。

另一方面,プラート博士在ファルゲン階段認為,提高戰鬥型MA的性能存在極限(考慮到火力、機動性和防禦能力的平衡,提高任何一項性能都會犧牲其他性能),因此開始開發了能夠特化於不同性能並與キャバリアー協同作戰的ドラグナー。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