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カイゼルファイヤー

焰火皇帝

カイゼルファイヤー

為了擊敗大邪神アブラーム,オルガン在次元狹間的神殿中打造了近距離戰鬥用的神靈騎士─焰火皇帝。透過PQ口中的黃金CD-ROM進行召喚。機體的操縱艙設計為雙座,下方由操縱者ラムネード負責,上方由武器操作者ダ・サイダー執行,不過兩者的席位經常互換。

由於從設計階段起,オルガン就將第三代ラムネス(馬場ラムネード)的DNA納入,因此只有第三代ラムネス能夠被召喚(在心靈交換時,具有ラムネス肉體的ダ・サイダー也能夠被召喚)。

伸縮自如的劍「カイゼルファイブレード」是主要武裝。其必殺技是操縱火神靈力,以鳳凰猛擊敵人粉碎的「カイゼルファイブレード」。
左臂裝備著一張弓,在第15集中使用了在VS場中獲得的“鑽石之箭”。

召喚時:(PQ吞下CD-ROM,顯示[NOW LOADING][...0101011...][SET UP]後)通過呼喊“カイゼルファイヤー!”來進行召喚。

在漫畫版本中,在與究極邪靈騎士三角神戰鬥中損壞嚴重,並隨著自我修復進化為焰火皇帝NEO。NEO的搭乘者是ダ・サイダー和第二代ラムネス。在這種情況下,其必殺技是ロイヤルファイブレード。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