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ウォクス・イグニス

伊古尼斯

ウォクス・イグニス

機師是ムギナミ。這是一架以白色為主,並以橙色作為突出色彩的機體。它是基於在馬達加斯加海域發現的ウォクス・コア(Wox Core)而建造的,曾經的名稱是馬達加斯加・モデル(馬達加斯加型號)。由於存放狀況較差,因此使用了許多加固部件。"IGNIS" 在古代語中代表「炎」。穆吉納米將這架機體暱稱為「フーポォ」,這在中文中表示"琥珀"。

它裝備了專為IGNIS設計的武器,即比其他機體更高速的雙連重火器「カスタッシュ」。當安裝在肩部時,可以切換為砲擊模式(也可以在ピアサー形態下進行砲擊),當握在雙手中時,可以切換為手槍模式,當連接在機體上時,可以切換為雙刃的近戰模式。此外,它也擁有與ウVOX AURA相同的盾牌「イテム」。

在『season2』中,它裝備了使用デ・メトリオ技術的斗篷狀相變亞空間盾牌「デ・ラキュロス」。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