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ウォクス・リンファ

琳梵

ウォクス・リンファ

機師是ラン。這是一架以白色為主,並以藍色作為突出色彩的機體。它是基於在百慕達沖發現的ウォクス・コア(Wox Core)而建造的,曾經的名稱是バミューダ・モデル(百慕達型號)。這是地球上第一架啟動的ウォクス。與VOX AURA不同,它在開發過程中安裝了用於穩定的防護鰭。"RYMPHA" 在古代語中代表「水」。蘭將這架機體暱稱為「オルカ」,這是拉丁語中的"鯨魚"之意。

在第6集中,AURA裝備了ファロス開發的120mm試作機槍,作為臨時武器(這是一種不使用亞空粒子的實彈武器,精度較低)。隨後,她的武器裝備包括了使用亞空粒子的步槍「ユールム」,以及反應敵人攻擊並自動展開的蘭專用大型盾牌「トランテム」。ユールム可以切換為普通步槍模式、連射性能較高的機槍模式,以及槍口伸出劍刃的劍模式,還可以在劍狀模式下進行射擊。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