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ウォクス・アウラ

奧拉

ウォクス・アウラ

VOX AURA的機師是京乃まどか。這是一架以白色為主,並以綠寶石綠色作為突出色彩的機體。它是基於在鴨川附近最接近原始狀態的發現的ウォクス・コア(Wox Core)而建造的,曾經的名稱是カモガワ・モデル。"AURA" 在古代語中代表「風」。由於機體的顏色,まどか將其暱稱為「みどり」。

在第1季的第6集中,AURA裝備了由法洛斯(ファロス)開發的、能夠加熱並斬擊敵人的32式試作劍。此後,她的武器裝備包括了能夠切換為步槍模式和劍模式的「プロムス」,以及能夠形成半透明圓形亞空間門並吸收敵人射擊的「イテム」。

由於まどか打開了輪回之輪,AURA的功能在アステリア的命令下被凍結,但在第11集中解除了凍結。然而,在最後一集中,它突然停止運作,之後不論怎麼做都無法啟動,但在「season2」的第1集中,まどか的一聲喝聲和一記拳擊使其再次啟動。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