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ガンガー

鐵甲飛天俠

ガンガー

為了對抗來自布拉斯特星(ブラスター星)的地球侵略,カンタロー星的母親瑪雅利用カンタロス星的「活金屬」製造出了這個巨大機器人。該機器人全高40米,重量2噸。

它具有自己的意識,能夠單獨行動。但是,如果沒有與カンタロー合體,它就會缺乏人類的智慧,從而只能進行正面的單調攻擊。合體後,才能發揮其真正的能力。它對急劇的低溫和生鏽很敏感,但可以通過吸收熱量來自我恢復。另外,當カンタロー融合在胸前的圓盤狀部分時,為了保護這一部分,它的行動可能會變得遲緩。這個圓盤狀部分在平時是カンタロー用來召喚機器人的墜飾與其設計相同,當兩人分離時攻擊這部分,也會對遠處的カンタロー造成影響。在最終話中,這個機器人被用作載著分離的カンタロー等人的逃生艇。當布拉斯特星人用透視光線檢查其內部時,發現裡面沒有駕駛室、動力室或電子大腦等機械設備,只有粒子狀的能量在旋轉。這個機器人更像是擁有金屬身體的生命體,而不僅僅是機械機器人。

它沒有配備武器,主要通過格鬥來擊敗敵人。它也能夠飛行,甚至能在宇宙中航行。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