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紅蓮特式

紅蓮特式

紅蓮特式

曾經是黑色騎士團的旗艦的紅蓮型,由於是為了支援抵抗運動而開發,因此被設計成可以在補給不足的環境中運作。然而,這架機體保留了先前紅蓮型的高機動性和特殊武裝等特點,並在有充足補給的環境下重新設計。機體的顏色也被改為更深的深紅。儘管獲得了更高的性能,但能量消耗量進一步增加。

機體最大的特點是「輻射推進型自在可動有線式徹甲砲撃右腕部」,與傳統機型相比,其威力大幅增加,並增加了控制砲撃功能的機構,同時還添加了兩把小型刀片。在劇中,這種武裝被用來作為防禦裝置,用於輻射旋轉衝角防禦牆,通過調整輻射波動的聚束率,摧毀正常的KMF,將聚束的輻射波動旋轉成刀片的基部,以類似鑽頭的武器進行使用,展示了巧妙的應用。

其他特點包括肩部的「複合誘導飛燕爪牙」,具有展開基部和能夠改變軌道的推進機構;以及刀身變大,柄頭添加小型MVS的「試製一號熱斬刀」。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