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デュランダル

迪朗達爾

デュランダル

這是一款專為スバル・イチノセ 所設計的全新白色通用人型兵器。スバル駕駛這台機器,其戰力足以單人摧毀大量敵方戰力。有時在スバル的妄想中,它會變成真實大小,與スバル進行正常對話,並共同度過日常生活(在動畫中,這段時間由大塚明夫擔任聲音)。
配備了充足的裝備,包括光束劍、實體刀劍、光束步槍,以及針對基地狙擊的重型射擊武器 D(Di)・光子發射器、D(Di)・盾牌等。雖然一度由里樹駕駛,但之後還是回到了スバル的專用機上。

該機器以核融合引擎運行,理論上擁有無窮動力,但一旦出現故障,系統將完全停止運行,無法操縱。然而,外部警告燈的閃爍、生命維持裝置和生活家電的電力似乎是確保的,並且駕駛艙內的微波爐似乎可以正常工作。

駕駛艙內部相當寬敞,擁有足夠的容積,可供シゲコ裝飾,藏匿珍藏的 DVD,或者存放從補給艦アシガラ運送的白米包裝紙箱。此外,還提供了一個類似独立空間的居住性,可持續進行基於家用遊戲機和電視的角色扮演遊戲。

當以提拉米蘇迎接聖誕節時,不僅在外部裝甲上進行燈飾,連駕駛艙內部也變成了聖誕裝飾。

值得一提的是,連接到外部運作裝置的電力供應也可以透過連接到迪朗達爾的外部插座進行,但在此情況下,由於在外部連接時,駕駛艙內的力供應會被暫時中斷(閃爍),所以當潔子連接吸塵器進行機庫清潔時,スバル花了74小時的心血被全部刪除,就在最終關前的數據全部消失。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