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ニューアーハン

New Arhan

ニューアーハン

在劇中出現了現行型和新世代型(最新型)兩種Arhan,故事的後半部分,安潔拉駕駛新世代型進行戰鬥,並接受Frontier Setter的運算備份,對抗眾多現行型。新世代型擁有足以容納一個人數據的大容量內存,即使在電腦個性狀態下也可以操縱。在劇中被稱為「最新型Arhan」、「新世代型Arhan」等,但在商品推廣中被稱為「New Arhan」。

由於安潔拉在叛變時奪得了大量裝備容器,因此在劇中使用了各種多樣的武器,包括光束機槍、突擊機槍、短程導彈發射器、多管導彈發射器、長炮管軌道炮擊落的武器、近距離高頻振動刀片、專用防禦罩(在小說中,包括反導飛彈機槍和格鬥刀片的武裝防護罩)。追擊隊的現行型Arhan裝備有克里斯汀機的光束槍、維羅尼卡機的大口徑步槍、希爾德機的加特林機槍等。還出現了擁有對準Frontier Setter所乘坐的火箭的長距離步槍的機體。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