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RX-005 Gaplant TR-5 [Hrairoo]

ORX-005 蓋布蘭TR-5[弗萊爾]

ORX-005 Gaplant TR-5 [Hrairoo]

機體各個部分可能存在微妙的差異,但基本上與Gaplant相同的機體規格。

改變的地方包括將頭部感應器改為類似Hazel的鋼彈頭型,各部位增設姿態控制推進器等多項修改,但最大的特徵是將Gaplan雙臂裝備的可動式盾束帶換成了Gundam TR-1 [Hazel]的盾・增壓器。這是為了讓非強化人類也能使用Gaplan而進行的改裝。
武裝包括長刀步槍(可拆解成光束手槍)。

在マーフィ小隊內,雖然TR-5原本的綽號是"FIVER",由於頭部單元裝備了刀刃天線等形狀,通常也被稱為"FIVER Gundam"等綽號。然而,為了明確區分從FIVER中拆除用於離開大氣層和再進入的零件,裝備了太空戰鬥用裝備的此形態,以滿足機械人需求,マーフィ決定將其命名為"Hrairoo"。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