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RX-124 Gundam TR-6[Wondwart]

RX-124 鋼彈 TR-6[伍德渥特]

RX-124 Gundam TR-6[Wondwart]

這是Gundam TR-6的核心,是一種可變形態的機動戰士。它繼承了Gundam TR-S [Hazel Hrair]和萬能化換裝系統的構想,以全新的設計反映和優化機種統合計畫。它具有優越的推力重量比,擅長利用高機動性進行擊打和遠離。

它可以將各部分折疊到腰部鼓風機架的中心,轉換成小型MA形態,同時在這種形態下,使用冷卻氣體單元(用於TR-5 Fiber的耐熱場發生裝置)可以進入大氣層。由於優越的推力,它可以單獨在大氣層內飛行。大腿部可以轉換成MA形態的中間形態。鼠蹊部有一個副手臂(隱藏的手臂),在這架機器或機器的核心以及相關變種的MA形態中,可用於武器持握等用途。

MS形態的臀部(MA形態的機頭)裝有推進器。這是將Hazel的推進器改進而來,內置發電機。有兩種型號:通常型裝有冷卻氣體單元和火神機槍,多連接器型裝有兩個鎖定裝置和擴散式超粒子砲。兩者都有中空空間,可以在變形時覆蓋頭部和胸部座艙,或者收納Primrose II並用作副座艙。

MS形態的大腿部也內置了發電機,因此變得較大,但除此之外,與其他MS相比,它的身軀非常纖細,只有腳踝上有類似降落滑板的裝置。然而,它可以連接現有的Titan製MS四肢部件,通過折疊機體的手腳,讓其接近標準的MS形態。胸部配有Primrose II作為逃生艙,上半身包括手臂在內成為了可以裝備在Hazel等機型上的Sub-Arm Unit II。

武裝包括內置在推進器內的物品以及後面提到的複合式盾增程推進器,頭部裝備有火神機槍。雖然在設定中沒有提到,但在漫畫版中確認了使用束刃劍。然而,在劇中描寫中,不清楚是標準裝備還是從敵機中奪取的。形狀是通常的圓筒形,與ν高達的束刃劍相似,除了在進行斬擊攻擊時,光刃會變短之外。在『Re-Boot』中也有使用,形狀是方柱狀的,不確定是鹵獲後的額外裝備還是其他情況。

頭部配有V字形天線,儘管雙眼被遮蓋在帽檐下,但仍然是Gundam類型。有一些變體,例如形狀不同的「頰當」型號和露出雙眼的型號。此外,還有一種裝備有雕像型天線「Psycho Blade」的指揮官機型,但僅有極少數配備。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