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スサノヲ十式

須佐之男十式

スサノヲ十式

由日本共和國秘密開發的「ギガンティック」,在實戰中有不同的稱呼,如「スサノヲ」(プラクティカルベース)或「一〇式改(ヒトマルシキカイ)」(統合防衛本部)。這個機械的細節非常神秘,但據說它與其他「ギガンティック」有顯著的不同。

它的駕駛艙設計獨特,有一個駕駛席在胸部,以及一個翻譯席在腹部,形成上下分離的機械結構。

雖然它的主要設計用於近距離戰鬥,但可以通過更換機身不同部位的武器外殼,實現高度的通用性。不過,由於它的武器外殼只裝備常規武器,因此不太適合進行遠距離戰鬥。這些武器外殼也可以進行解除。

它的主要武器是一個大型劍,被稱為「ムラクモソード」。通常情況下,它分別存放在左右手臂的裝甲中,使用時會連接在一起。這個劍發射出的神經電纜包圍整個劍,並且具有極高的威力,據稱能夠「切斷一切」。它還可以進行強化,變成一個五叉大劍,類似七支刀,當附加強化部件時。此外,它也可以作為推進器在模擬器中使用,還可以投擲劍並使用神經電纜進行回收。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