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SPT-LZ-00X レイズナー

SPT-LZ-00X 雷茲納

SPT-LZ-00X レイズナー

型號:SPT-LZ-00X

這是一款第二代SPT(Super Powered Tracer)的試作機型,重點放在提升通用性能。該機的全高為9520毫米,重量為13750千克。實驗性地搭載了V-MAX系統(稍後將提到)。主要由主人公エイジ駕駛,開發過程中涉及了エイジ的父親ケン・アスカ。

這款機型配備了一把8.5兆瓦的高速雷射步槍(型號:LDR-00R),以及拳頭槍(ナックル・ショット),除此之外,還在小腿部裝有被稱為「小腿飛彈」的小型導彈。雖然它配備了多種專用背包,但在火星撤離時,600毫米榴彈發射器型、火焰噴射器型和大氣層飛行型等都被摒棄,只有一個被保留下來。

機體的控制由一個名為「萊」(レイ)的V-MAX兼容計算機SAI2000系統執行,但背後還隱藏著另一個名為「佛龍」(フォロン)的電腦人格。佛龍是為了保護雷茲納機體並執行V-MAX在緊急情況下啟動,從而無差別地消滅周圍的威脅目標而創建的。它還作為地球解放戰線組織的實戰數據收集機活躍,並成為SPT開發的參考。故事結尾時,它在ル・カイン駕駛的ザカール的V-MAXレッドパワー面前失敗並大破。

需要指出的是,計算機「萊」(レイ)的指令是「僅限予アルバトロ・ナル・エイジ・アスカ使用」,不允許其他人使用。「萊」這個名字是エイジ為了簡化鎖定操作而命名的。其他SPT的配備電腦中並不存在像「萊」這樣的具體名稱,這是為了區分使用者而這樣命名的。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