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ゴーショーグン

豪將軍

ゴーショーグン

這是由真田博士製造的高達 52.5 公尺,重達 720 噸的巨型機器人。它由超級碳化矽合金製成,並以名為「比姆拉」的有意識能源作為動力來源。比姆拉的成長伴隨著機器人的升級。

機器人的內部擁有三台機器:金之箭、傑克之夜和玫瑰女王,它們分別嵌入機器人的胸部、右腿和左腿,形成合體。即使缺少其中兩台,機器人仍然可以操作,但將失去一些能力。主要駕駛員是北條真吾。

武裝包括宇宙光束、紅色脈衝器、腰帶光束以及從グッドサンダー轉移過來的各種兵器,如ゴースティック、スペースバズーカ和ゴーサーベル。當比姆拉進化到第二階段時,可以使用一種攻擊,叫做ゴーフラッシャー。在第三階段,可以使用ゴーフラッシャー・スペシャル,這一招可以讓敵方機器人拒絕戰鬥。在第四階段,可以發射ゴーフラッシャー全方位發射,使多個機器人具有意識。

此外,開場曲中的「紅色按鈕」指的是合體按鈕,「藍色按鈕」指的是ゴーフラッシャー的發射按鈕。

通常它在飛行時進行戰鬥。它也會進行地面戰鬥,但次數並不多。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