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マジンカイザー

魔神凱薩

マジンカイザー

兜十藏博士所建造的終極魔神,被認為超越了Z和大魔神。雖然Z被稱為「既能成為神,也能成為惡魔」,但カイザー則被譽為「不僅能超越神,還能打敗惡魔」。與OVA之前的魔神凱薩相比,カイザー的胸部、手臂設計和著色有所不同,之前是藍色的手腳現在變成了黑色,關節部分變成了金色。它被藏匿在一個秘密的儲藏庫中,當Mazinger Z處於絕境時,Pilder會自動飛向カイザー的位置。然而,它的巨大力量如果操控失誤,會失控並對搭乘者的身體造成傷害。即使是熟練處理Z的甲兒,初次搭乘時也曾失控,甚至使他昏迷不醒。

它的性能非常驚人,內置的多種武器攻擊力超過了以前的所有魔神。在防禦方面,它被新超合金新Zα的強度所保護,可以抵抗プロトタイプグレート的攻擊,甚至在溶岩中落下也能毫髮無損。儘管有場景顯示它被對手的攻擊擊飛,或者內部機械因電擊而短路,但它的裝甲從未受損。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