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ゴッドグラヴィオン

神機超重神

ゴッドグラヴィオン

桑德曼為了保護地球所開發的超級機器人。被賦予作為保護地球的「盾」的功能。

由超重皇和G攻擊機、G打擊機、G鑽機及G戰影4機合體成Gravion的「超重合神」。在合體後、因為發動工學融合、所以有著高度的戰鬥能力。但除了超重皇外,其他機體都有承受工學融合的極限值,所以一旦「重力子臨界值」到達零就會被強制分離。在作品中所登場的機械裡擁有最豐富的武器。然後只要喊出「工學分裂(Ergo Break)」就能夠分離。

操作各種武器需要按按紐並且還要同時喊出武器名稱。順便一提,合體後,每架機體的出口都會變得容易開關,讓作中駕駛員們能夠頻繁的移動到其他機體內。

初期因為桑德曼的意思,所以機體並沒有搭戴自動操控系統、從10話因為考量可能會碰上駕駛員因故缺陣的情況,而在各超重機組搭載名為「幻影系統」的自動駕駛裝置,但使用幻影系統代替駕駛員作戰則會導致God Gravion的戰鬥力因此下降百分之十,代替的人數越多則下降的戰力越多。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