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宇宙大帝ゴッドシグマ

宇宙大帝 GOD Σ

宇宙大帝ゴッドシグマ

空雷王、海鳴王和陸震王三個機器人,與巨神飛翼(Big Wing)合體後形成一個巨大的機器人。在第3集首次合體。

在闘志也的「Sigma Formation!」信號下,它們採取三角形的陣型,並在三人的「Trinity Charge!」呼喊下召喚巨神飛翼,然後進行合體,填充Trinity能量。合體的過程有兩種不同的動畫版本,分別是早期版本(前16集)和中期版本(第17集之後)。

它最初被宣稱為高265米,但由於劇中的繪畫和其他問題,後來在播放後被重新設定為高65米。重量為1,200噸。它的動力來源是Trinity能量,具有足夠的航行能力,可以從地球到木星附近進行來回航行。主要駕駛是闘志也,但如果其他兩個機器人的發電機控制被禁用,則輸出會下降。

在最後一集中,它與ガルゴス同歸於盡,但在戰鬥結束後,它被修復和改造成單人操作,與闘志也一起啟程前往未來。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