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六神合體

六神合体ゴッドマーズ

六神合體
1981-10-02 ~ 1982-12-24
本故事發生在西元1982年,從宇宙上飛來了六個神祕光芒,一一地飛到地球上。這六個神祕光芒將是一群拯救地球的新希望,六個守護機器人,也是主角明神武(Mars)的故事起源,他的故鄉居然是侵略全宇宙的邪惡帝王族魯的駐紮之地吉森星;其實明神武的父親早就看不慣族魯的邪惡作風,就在命令他製造第六個機器人,也就是主角的使用機蓋亞(Gaia),然後將剛出生的明神武放到宇宙保溫艙中,準備向地球來顆超級炸彈的時候,之前製造好的五個守護機器人,就是為了防止吉森星的悲劇落在地球身上,才趁蓋亞與宇宙保溫艙中的嬰兒明神武(Mars)發射出去時,他們也跟著起動,準備飛向地球。
就這樣,六個守護機器人終於到了地球,機器人的神力化為六個守護神像分別藏在地球上的六個區域中,準備展開對族魯的反擊。
17年後,明神武(Mars)長大成人,受大塚長官委託,成為地球防衛隊Crasher的成員;但與此同時,族魯居然出現在他夢中,要他毀滅地球。當然,他非常強烈拒絕這種無理的要求,於是之後才會與吉森星的侵略者為敵,明神武(Mars)身旁的人們剛開始並不知道明神武居然是吉森星的人,後來才被發現;於是明神武要為大家證明,他愛地球以及地球上的任何人,絕不容許吉森星的侵略者以及族魯破壞這美好的一切。因此這六個守護機器人與明神武要決定結合正義的力量,合體成為最強的地球守護神「六神合體GODMARS」(雷霆王)來徹底保護地球,揭開這場地球防衛戰的精采序幕。

收藏

機體介紹

相關影片

登場機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