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大空魔龍

大空魔竜ガイキング

大空魔龍
1976-04-01 ~ 1977-07-27
遭宇宙黑洞威脅母星的策拉星人在其统治者大流士大帝的領導下,創立了強大的暗黑恐怖軍團以征服地球來達到其移民的目的;為了對抗強大的外星敵人,地球科學家大文字洋三博士設計了巨大機械戰艦——“大空魔龍凱金”並招募了一群青年組成了“大空魔龍戰隊”;本作中設定策拉星人早在地球人類出現數千年前就已經形成高度發達的文明,劇中還多次出現世界各地的神話、傳說中的古代遺址和失落的文明的巨大建築物。
作為戰艦頭部的凱金能與母艦分離並與其他部位合體成為巨大的超級機器人來進行作戰,並由棒球投手石路三四郎來操縱。作為日本動畫史上第一艘純戰鬥用的母艦,大空魔龍的戰鬥方式也是相當誇張——超兵器、鑽頭爆擊、火車大斬、巨刃逆斬……總之一個比一個豪快。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本作中敵方的大頭目大流士及其麾下的暗黑四天王(座艦猶如巨大魚刺):迪斯蒙特、奇拉、又凱爾、阿西莫夫的聲優,也恰恰是大空魔龍隊中6人的配音。

收藏

- NO DATA -

機體介紹

相關影片

登場機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