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機動戰士海盜鋼彈GHOST

機動戦士クロスボーン・ガンダム ゴースト

機動戰士海盜鋼彈GHOST
2012-01-01 ~ 2016-05-01
U.C.0153年,住在SIDE3的少年馮特.波,在某天基於好奇打開了一份網路上的資料,竟是桑斯卡爾帝國失竊的軍事機密。被帝國追殺的他與一名褐膚青年卡提斯與清純的少女貝兒相遇,被捲入了與「天使呼喚」相關的爭端!
被捲入「天使呼喚」相關爭端的馮特.波,投身於宇宙海盜「十字先鋒軍」中。而以「天使呼喚」為目標的異形MS軍團,以一當千的機體「沙卡斯」開始行動了。加上桑斯卡爾軍、神聖軍事同盟的出現,戰場形成了四大勢力……
覦覬「天使呼喚」的異形MS軍團,能以一當千的「沙卡斯」使用卑鄙的手段,囚禁了馮特.波。不過馮特在沙卡斯的戰艦中,遇到了被鎖鏈綁住的不明MS,於是奪取它企圖逃走!
被覦覬「天使呼喚」的異形MS軍團「沙卡斯」所囚禁的馮特.波,駕著在戰艦內奪得的MS「Phantom」為了逃脫而戰。在馮特的憤怒,由於「沙卡斯」將人質毫不留情送上「斷頭臺」的卑劣行徑而爆發之際,Phantom的全身被閃動的火焰所包覆!!
得到新MS「幽靈(Phantom)鋼彈」的馮特‧波,為了追尋宇宙細菌「天使呼喚」降下地球。目的地是曾設置舊聯邦軍本部的南美賈布羅。在那裡,「沙卡斯」再次出現,與馮特等「蛇之足」展開死鬥。「天使呼喚」究竟會落入誰的手中——?暢銷作「海盜鋼彈」最新系列第5集!!
在南美洲賈布羅,以死亡宇宙細菌「天使呼喚」為中心暴發的戰鬥,在基索中將突然加入後,戰況變得一片混亂。此時桑斯卡爾更朝戰場發射核彈,馮特等人被逼入絕境——受到熱烈支持的《海盜鋼彈》最新系列第5集!!
為了解決被運至南美洲瑪莉亞城市的「天使呼喚」,馮特等人潛入建築在都市地下的巨大基地,卻落入基索中將設下的圈套而面臨生死關頭。在這時候,露出真面目的沙卡斯在地面上展開戰鬥,城市陷入危機。

收藏

機體介紹

相關影片

登場機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