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機動武鬥傳G 鋼彈

機動武闘伝Gガンダム

機動武鬥傳G 鋼彈
1994-04-22 ~ 1995-03-31
未來世紀(FutureCentury, F.C.) 60年,以地球圈之霸權為目標的第13屆鋼彈武鬥會為本故事揭開序幕。主角多門·火州代表宇宙殖民地新日本參予本屆大會,除了爭得地球圈的統治權之外,另一個目的則是為了尋找背叛國家奪取終極鋼彈(惡魔鋼彈)降落到地球的哥哥。
在前往大賽場地新香港途中,除了與其他國家的代表選手對戰外,多蒙亦遇上後來成為戰友並組成新洗牌同盟的新中國、新美國、新俄國、新法國代表,更遇到從前的師父,新香港代表選手「東方不敗亞洲天王」。原來東方不敗與新香港首相黃潤發一直暗中搜尋惡魔鋼彈以統治地球,在新德國代表(多蒙哥哥創造的複製人)的幫助下打破二人陰謀。之前誣告主角兄長叛國的烏爾巴少校突現出現回收惡魔鋼彈,並擄去多蒙青梅竹馬的女助手蕾茵·三加村作為惡魔鋼彈的新中樞,侵略全宇宙。經過一輪激戰及眾人協助下,多蒙終於抵達惡魔鋼彈核心見到被操控的蕾茵。最後,多門對蕾茵說出心底的愛意,蕾茵也因為多門的愛而打開心扉,掙脫惡魔鋼彈的觸手逃出中樞部份,最後兩人使出新絕招摧毀惡魔鋼彈,為第13屆機動武鬥劃下完美的休止符。

收藏

機體介紹

相關影片

登場機戰作品